Selina、張承中5年情斷 林美秀:這是好事

 
吵架完會炒飯嗎?林美秀公布與老公專屬情趣

林美秀的反應真的太勾錐了!(羊羹)【延伸閱讀】吵架完會炒飯嗎?林美秀公布與小14歲老公專屬情趣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892?from=fb_et_star#林美秀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與張承中(阿中)閃電離婚的消息,令外界譁然。Selina今年過年與辰亦儒一起到美國表演,他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當時不知此事,「任爸、任媽一家看起來非常和諧溫馨,非常溫暖,Selina在工作上也非常敬業,看不出異狀。」林美秀對於Selina離婚一事則認為這是好事,婚姻都是功課,這些都是練習。

▲林美秀加入華研拍宣傳照、辰亦儒擔任嘉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加入新東家拍攝宣傳照。(圖/記者黃子瑋攝)

林美秀加入新東家華研唱片,7日進棚拍宣傳照,師兄辰亦儒擔任神秘嘉賓,被追問過年與Selina一起到美國表演的事,他說當時看到她們一家人很溫馨,看不出任何異狀。2014年才與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的林美秀,認為兩個人分開沒什麼不好,未來都還有很多機會,「合就合,不合就分開,這些都是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