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槍成Selina婚姻第三者 卓苡瑄嚴正聲明!

▲卓苡瑄公司嚴正聲明否認與張承中有任何私交。(圖/翻攝自卓苡瑄、Selina臉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Selina於4日晚間在臉書宣布與老公張承中決定離婚,5年夫妻情斷,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關於兩人離婚的傳言,經紀公司華研表示「無關生育問題,亦沒有第三者問題,也無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卻意外扯出22歲小模卓苡瑄躺槍成為第三者,卓苡瑄雖透過經紀人澄清「完全不認識張承中」,事件仍持續延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苡瑄公司聲明。(圖/華妃娛樂提供)

遭指為介入Selina婚姻的卓苡瑄,經紀公司7日發出聲明,「本公司模特兒卓苡瑄與張承中先生並無任何私交,僅於參與餐會上見過張承中先生一面。」鄭重否認與張承中有任何私交,任何關於卓苡瑄的感情部分屬私人領域,公司也不再做回應,盼外界勿再任意揣測。

現年22歲的小模卓苡瑄2015年剛從輔仁大學畢業,偶爾會接一些展場活動,她過去曾在社群網站上洩出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男方年齡超過30歲以上,卻有著娃娃臉,會抽菸且笑起來眼角有細紋,她都以「大叔」稱呼對方,IG上意外的巧合,讓她背上「小三」的污名,對此,她透過經紀人解釋「自己完全不認識張承中」,也曾在IG無奈發文是不是惹到同學,才會引來這種惡作劇,7日透過經紀公司澄清,不希望再遭受類似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