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遇到熊》最新視覺圖釋出 第二波宣傳片搶先看

 

文/香草拿鐵

先前宣布電視動畫畫的漫畫作品《當女孩遇到熊(日文原名:くまみこ)》今日公開了第二波的宣傳影片以及最新視覺圖,預計在今年4月3日開始播出。

由吉元ますめ創作的《當女孩遇到熊(日文原名:くまみこ)》是月刊Comic Flapper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在某處深山裡,有一位身為女巫的中學生小町,在神社裡侍奉著熊,某天女孩告訴熊說想去城裡的學校念書,但是女孩空有想法卻沒有毅力,更不知外面世界的險惡,於是熊決定給女孩進行一連串的考驗。

今日釋出的《當女孩遇到熊(日文原名:くまみこ)》動畫宣傳影片是由「日岡なつみ」與「安元洋貴」共同演唱的片頭主題曲「KUMAMIKO DANCING」,動畫則是由「Kinema Citrus」與「EMT Squared」共同製作,電視動畫預計在今年4月3日播出。

此次釋出的《當女孩遇到熊》動畫宣傳影片也公開了由日岡なつみ與安元洋貴共同演唱的片頭主題曲」。本作將由松田清擔任監督,並由 Kinema Citrus 與 EMT Squared 共同製作動畫,預計在 2016 年 4 月 3 日開始播出。

STAFF
原作:吉元ますめ
監督:松田清
腳本:ピエール杉浦、池谷雅夫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齊田博之
動畫制作:Kinema Citrus、 EMT Squared
製作:「くまみこ」製作委員会

CAST
雨宿町:日岡なつみ
熊井夏:安元洋貴
雨宿良夫:興津和幸
酒田響:喜多村英梨

圖片、影片資料來源:《當女孩遇到熊》動畫官方網站

關鍵字:當女孩遇到熊宣傳片視覺圖動畫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