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過新生高架「死亡彎道」? 駕駛倒栽蔥卡車內

▲駕駛行經有「死亡彎道」之稱的新生高架八德路閘道路段時,疑似因車速過快不慎翻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高架八德路閘道口附近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福斯轎車疑似在經過俗稱的「死亡彎道」時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再衝向對向車道的外側護欄,整輛車翻了個4輪朝天,駕駛也以倒栽蔥的姿勢受困車內。所幸車上2男1女獲救時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年約30多歲的駕駛7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新生高架八德路閘道口路段,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車速過快,先是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再衝向對向(北上)的外側護欄後反彈回分隔島才停下,車身近乎全毀,地上除了散落的零件外還有不少明顯的刮地痕。

意外發生後,駕駛一度以「倒栽蔥」的姿勢受困在4輪朝天的車內,獲救時頻頻詢問另外2名乘客的狀況,得知友人都已經送醫才鬆了一口氣。警方及消防人員表示,車上2男1女獲救時意識都還算清楚,送醫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