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鬧雙胞?瑞典男模激似李奧納多!

圖、文/VOGUE

從去年秋天開始,一位名叫Konrad Annerud的瑞典滑板選手迅速在網路上竄紅,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短短時間內他的Instagram追蹤數暴增,並順利成為模特兒,還接下Ralph Lauren Purple的Lookbook拍攝工作,是什麼條件讓Konrad Annerud在國外時尚圈迅速竄紅?原因就是他長得激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Konrad Annerud目前尚未與任何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多數的工作機會都是品牌端看到他的Instagram帳號(@konradannerud)並主動與他連絡,而且不只模特兒與滑板事業,他還開始與環球音樂簽約,朝音樂圈多方發展。看來Konrad Annerud得天獨厚的長相讓他贏在起跑點,期待他日後有更多發展囉!
看更多Konrad Annerud精彩照片
※來源:konradannerud@Instagram

延伸閱讀
進擊的李奧!幫李奧納多拿奧斯卡小遊戲!
有一種愛叫做「李奧與凱特」!鐵達尼號戀人的世紀友情十大時刻
李奧納多關注環保議題,瑞士領獎嗆石油、煤礦大亨
奧斯卡入圍餐會星光雲集,李奧納多一派輕鬆,聽牌等領小金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