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9年!動力火車開進小巨蛋 現在最擔心這件事

▲動力火車5月即將開進下巨蛋。(圖/華研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出道19年終於要開進小巨蛋的動力火車,今年5月21日將與粉絲見面,得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他們果然來勢洶洶,首攻蛋門票就在開賣後雙周內售罄,粉絲十分支持。不過再兩個月就要登台的動力火車,因為海外不斷有演唱會舉行,對於首攻蛋心情不緊張,但選歌與呈現內容卻讓他們相當傷腦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圖/資料照)

動力火車的歌曲傳唱度高,除了《還珠格格》超紅主題曲《當》之外,《無情的情書》、《彩虹》、《背叛情歌》都是歌迷最愛,其中《忠孝東路走九遍》更是歌迷去KTV必點歌之一,陪許多粉絲們度過許多難忘時光。不過也因為歌太多,唱片公司華研6日表示,他們為了取捨什麼歌非常煩惱,雖然不會緊張,卻也讓第一次破蛋的他們,對於當天要表演什麼節目內容,很難抉擇。

人緣好的動力火車將開演唱會,動員演藝圈內許多大明星,先前除了周杰倫錄影片幫忙宣傳賣票,曾國城、黃子佼、許茹芸及豬哥亮也在臉書喊話,要粉絲不要錯過。宅男女神安心亞5日也表示,「能夠聽到動力火車唱歌是件非常過癮的事情」,還搞笑自問:「我錄這段影片,會不會有可能是嘉賓?」預告歌迷可以期待一下,粉絲也紛紛回覆比較期待加場。

▲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