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賣保養品拼了 「薯條拌護膚霜」當場吃下去

▲葛妮絲派特洛吃保養品。(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從演藝圈跨足網拍,2008年創辦健康生活網站「Goop」,推出各種特色商品和有機美妝品,事業越做越大。她近日上電視節目宣傳產品,為了證明自家保養品的成分真的夠天然,當場拿薯條沾護膚霜放進嘴裡吃,讓觀眾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米法倫把保養品當成薯條沾醬放進嘴裡。(圖/翻攝自YouTube)

葛妮絲派特洛近日上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強調自家推出的保養品都是有機的,而且全都含有食物的成分,「所以基本上你可以吃它,如果你想要的話。」沒想到,對方真的當場拿出薯條邀請試吃,2人就這樣把護膚霜當成沾醬放進嘴裡,還連連表示「好吃」、「真的不錯」,葛妮絲更開玩笑表示味道「介於牧場和肥皂之間」,大膽的推銷手法引起網友熱議,卻也被質疑作法太誇大、有誤導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