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店外擠滿人 從從驚訝張嘴「我來捧場,還要等?」

▲阿緯店外擠滿排隊人潮,讓前往捧場的從從看了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從從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自《模范棒棒堂》出身,近來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代理知名香港點心品牌餐廳,甚至為此暫停大部分演藝工作,生意好到不行,店外經常都是排隊搶著要入內用餐的人龍,就連藝人從從(唐從聖)親自前往也要等上90分鐘,讓對方驚訝張大嘴巴問「我來捧場,還要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店外擠滿排隊人潮,讓前往捧場的從從看了相當驚訝。(圖/翻攝自阿緯、從從臉書)

從從6日親自前往阿緯開的餐廳,看到店外到處都擠滿排隊的人潮,讓他忍不住向「劉董」大讚:「有你的!把店搞成這樣子!」不過,在他分享2人的合照中,除了拍下現場排隊人龍之外,在另張照片中,還看到阿緯擺出無辜表情、靠著「90分鐘」的牌子要他排隊的樣子,而他則是在一旁驚訝地張大嘴巴,覺得不可思議,忍不住開玩笑直呼:「我來捧場,還要等(九十分鐘)!?是逼我動手嗎?……我是好相處,但不是沒脾氣……」假裝生氣的幽默行徑笑翻眾人,同時也顯示出2人私底下的好交情。

唐從聖臉書全文

劉董:有你的!把店搞成這樣子!
我來捧場,還要等(九十分鐘)!?是逼我動手嗎?……
我是好相處,但不是沒脾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