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情色女星爆料 25%NBA球員曾被仙人跳

▲羅德曼曾說NBA就是充斥性與金錢。(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羅德曼(Dennis Rodman)曾說,NBA充斥著性與金錢,確實不少球星的風流史比場上還精彩,現在更有退休的成人影星爆料,約有25%的NBA球員,有被仙人跳的經驗。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為職業球員,錢與女人不會少,因此衍生不少問題,美國前情色影星麗莎安(Lisa Ann)就透露,NBA有25%的球員,職業生涯都陷入桃色糾紛,甚至是仙人跳。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麗莎安也自爆曾睡過至少上百名職業運動員,包括NBA與NFL球員,甚至會與同好「交流」,但她也強調,自己並非隨便勾搭就可以上床,也不與已婚球員有染。

她透露,有些女子會找上已婚球員,並挑選他們隻身在外的時間搭訕,製造到酒店開房間的機會,睡過後就把球員當長期飯票,「因為這些球員不想破壞家庭和諧,選擇乖乖付錢。」

麗莎安還提供「教戰守則」,讓球員避免仙人跳,首先最好避免密集接觸夜生活剛認識的女性,若要發生關係,一定作要有避孕措施,且別在飯店以外的地方發生關係,切忌在自家魚水之歡,也不要受隊友影響跟著陷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