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鴻文挨轟 日職9上再灌6分

▲筒香嘉智(左)。(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職日職對抗賽」第2戰於6日下午5時30分在大阪京瓷巨蛋開打,日職代表隊在5局上超前比數,9局上又再得6分,打完9局上,日職以9比1領先。

中職代表隊先發投手倪福德投完前3局無失分,中職在3局下靠著雙盜壘戰術攻下1分,但日職在4局上追平,5局上又以銀次、丸佳浩的安打攻下2分超前,打完5局上,日職以3比1領先,之後雙方都沒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中職換上陳鴻文登板,他先遭首名打者坂本勇人擊出二壘安打,再保送銀次,壘上兩名跑者之後靠隊友推進上二、三壘,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秋山翔吾擊出一壘方向反彈球,一壘手接到球後傳本壘,已來不及觸殺衝回本壘的坂本,日職攻下第4分。

接著陳鴻文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平田良介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日職再得3分,將領先擴大為7比1,接著筒香嘉智轟出2分砲,陳鴻文也退場,接替登板的王鏡銘連續解決2名打者。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