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帶頭使壞 「要小朋友不要聽爸媽的話」

▲左左右右變身小惡魔誘惑小朋友不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人氣紅翻天,超萌模樣不僅擄獲大人的心,在同齡小朋友中使出誘惑功力依舊無敵。她們日前受邀綜藝節目扮演小惡魔,故意誘惑其他小朋友不要聽爸爸媽媽的話,沒想到多位小朋友被誘惑成功,讓爸媽們大呼根本是金光黨,超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皓如的兒子敵不過遊說馬上開始教其他人用平板電腦。(圖/衛視中文台)

左左右右受邀《一袋女王》擔任關主,必須要說服其他小朋友不要聽爸爸媽媽的話。曲艾玲的女兒咪咪原本堅持聽媽媽的話不吃草莓,結果敵不過左左右右的遊說:「我餵妳,偷偷吃沒關係,沒有毒啦!」最後3秒破功。徐小可、楊皓如的兒子同樣無法抵擋左左右右的魅力,被誘惑成功。左左右右戲精上身,笑說自己真的很像在拐小孩。

▲(左起)小跩、左左右右、咪咪、白開水。(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