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神話!41歲簡沛恩曬無修片美照 傲勝20歲嫩妹

▲簡沛恩分享無修片美照,纖瘦凍齡的臉蛋和好身材,完全看不出40歲了!(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簡沛恩擁有凍齡童顏,外型看不出來已經是41歲的熟女。她近日分享拍廣告時,翻拍攝影師電腦螢幕的「無修片」美照,並發表驚人之語,「不運動過了40歲,還能比20幾歲時身材好是可能的!」

簡沛恩穿上粉色露肩小禮服拍照,白皙纖細的長腿,0贅肉的雙臂,就連臉蛋看起來非常稚嫩,看起來就像是20幾歲。她留言感覺「當熟女真好」,並表示照片當初是翻拍攝影師的電腦螢幕,所以完全沒有修片,還說:「不運動過了40歲,身材還能比20幾歲時身材好是有可能的」,不過她仍強調運動才能維持身體的健康平衡,也喊口號會開始努力培養運動的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簡沛恩的照片被大大激勵,「怎麼看都20幾歲,過40歲了怎麼都看不出來」、「看起來水水的」,也有不少人響應要運動,「先精神喊話就對了」,粉絲也被感動號召,想和偶像一樣,「動起來,讓自己變得身體越來越棒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