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日本豔遇櫻花妹 戀情預言「好事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少偉日前趁著年假,他特別選擇離東京約1小時車程目前觀光客較少的「川越」,希望能欣賞一些日式老建築,順便也參與神舍特別的鯛魚籤、預言一年運勢。 

▼王少偉之前一個人到日本玩。(圖/經紀人提供)

王少偉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也不忘卜卦自己的愛情。一看到釣起的鯛魚籤上寫著大吉,心情大悅更追問日本友人今年戀情,據廟方解釋,只要有耐心,今年會有好事將近,離開前還特別又提醒必須要有耐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少偉抽籤被預言好事將近。(圖/經紀人提供)

離開寺廟前,來了一團台灣遊客,眾人眼尖發現王少偉,讓原本想低調旅行的他像是展開粉絲合照簽名會,也吸引其他來觀光的櫻花妹也加入拍照的行列。友人開玩笑說:「你為了感情,果然變得很好耐心!」而今年除了手上主持《正妹讚出來》」外,將會安排更多大陸及海外的表演工作。

▼王少偉享受日本旅行。(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