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露35D雪乳再翻紅 盼周星馳拍《美人魚》續集

▲張雨綺因主演《美人魚》翻紅。(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張雨綺18歲簽進周星馳(星爺)旗下公司,成為新一代「星女郎」,22歲演出電影《長江七號》走紅,也在同年接演多部電影,聲勢看漲,之後卻為合約問題,和星爺反目成仇,甚至打上2年官司,不過2014年兩人突然大和解,她還接演了對方的新片《美人魚》,該片上映後創下高票房,也讓她再度翻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雨綺因主演《美人魚》翻紅。(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在《美人魚》中飾演一位反派,造型相當惹火,不僅穿著超貼身皮衣,把玲瓏有緻的身材凸顯出來,在片中還時不時地放送性感美腿跟35D美胸,讓許多男性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日前她回到大陸,出席珠寶活動時,談到電影已夯賣32億票房(約新台幣160億),表示相當開心,更直接呼籲星爺拍系列的第2集。

張雨綺當天出席珠寶代言活動時,透露對於票房登頂非常開心,「最近我們裡面的演員也都準備要慶祝這一刻。」不過,她也透露自己因為剛回大陸,還沒有見到星爺,但表示一定會跟對方要一個大禮包;而對於外界質疑她在片中的聲音,令人感到出戲,她則解釋:「那是故意要這樣的,需要有一種特質在裡面,讓大家感受到刺激感,我是捏著鼻子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