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撐完《1988》演唱會 燒到39.5度緊急送醫!

▲惠利演出《請回答1988》後,人氣再度翻漲。(圖/翻攝自惠利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女團「Girl's Day」以火辣的舞蹈聞名,加上擁有甜美亮眼的外型,知名度不斷上漲,尤其成員惠利在演出《請回答1988》的「成德善」一角後,憑著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獲得了觀眾的喜愛。不料,6日早上驚傳,她在前一晚參與《1988》演唱會之後就高燒不退,回家休息之後仍不見好轉,緊急送醫檢查。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利5日以女主角身分參加完《1988》演唱會之後回家休息,但感冒症狀卻一直不見好轉,高燒伴隨嚴重頭痛,直到6日早上9點左右,經紀公司才緊急將她送往住家附近的大學醫院急診室,目前正在接受精密檢查,所屬公司表示,惠利6日的行程已全數取消,未來的日程還要再視她身體恢復狀況而定。

▲惠利6日早上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圖/翻攝自惠利IG)

據韓媒報導,惠利雖然身體無大礙,但6日早上出現嚴重頭痛及高燒症狀,甚至燒到39.5度,目前正在醫院做詳細檢查,約下午3點左右結果報告會出爐,經紀公司向粉絲致歉:「抱歉讓各位擔心了,會盡力讓惠利趕快痊癒。」惠利病倒消息一出,讓歌迷都相當心急,紛紛跑到醫院門口等待、為偶像祈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