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中、英文教學狗叫30秒 小玥兒轉身走人!

 
小S教學狗叫30秒 小玥兒聽完直接轉身走

小玥兒好傲嬌阿~~~~~XDDD(羊羹)【延伸閱讀】小S中、英文教學狗叫30秒 小玥兒轉身走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035?from=fb_et_star小S 徐熙娣 #小S #徐熙娣 #小玥兒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工作仍是滿檔,日前受邀前往參加米蘭時裝周,獨樹一格的時尚造型獲得熱烈討論,甚至獲得《紐約時報》的關注,登上外媒版面,被封為「國際巨星」,不過巨星一回到家,不但女兒許老三不甩她,還被外甥女小玥兒無視。

▲小S在米蘭時裝周上大放異彩。(圖/資料照/翻攝自大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玥兒對小S學動物叫的表演毫無反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6日凌晨在微博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小玥兒戴著鏡片又圓又大的眼鏡,表情有些呆滯地看著鏡頭,鏡頭後方傳來小S的聲音,她不斷問小玥兒「馬、狗、貓」等動物是怎麼叫的,還親身示範各種動物的叫聲,中英雙語加上逼真叫聲,非常有誠意,沒想到小玥兒整整30秒都完全沒有反應,也沒有表情,最後還直接轉身走人,讓小S忍不住尷尬到笑場。

【影片看這裡

▲許老三堅決不叫媽媽「國際巨星」。(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小S日前登上《紐約時報》,被譽為是和美國知名主持人Kelly Ripa齊名的「台版Kelly Ripa」,且在秀場上,還被號稱「從來不拍女藝人」的《Vogue》國際編輯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用手機拍照。她一回家就要小孩叫她「國際巨星」,如果不叫,問她什麼事她都不會回答,但女兒硬是不叫,還把稱號改成「國際巨媽」,母女互動十分有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