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淺野忠信「父女戀」公園玩親親 半同居小18歲女友

▲淺野忠信爆和小18歲女友中田久留美半同居。(圖/翻攝自《日刊娛樂》、中田久留美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影星淺野忠信近來積極參與國際作品演出,精湛演技頗受各界好評,而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沒閒著,42歲的他在2009年與歌手CHARA離婚後,先後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包括嫩模麻宮彩希、E奶女星仲里依紗等人,但都不了了之,近來傳出與小18歲嫩模中田久留美談起「父女戀」,且2人已是半同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淺野忠信近年來傳出緋聞的對象幾乎都是年輕美眉,2014年傳出與小模中田久留美熱戀後,2人經常一同外出約會、旅行,過去曾被目擊在住處附近的公園內大方接吻,無視旁人的存在沉浸在2人的幸福世界中。

▲淺野忠信爆和小18歲女友中田久留美曾在公園裡親吻。(圖/翻攝自日網)

此外,淺野忠信的鄰居透露小倆口經常一同帶著合養的貴賓狗外出散步約會,還曾在住處門口擁吻,宛如半同居的熱戀模樣看來相當甜蜜,據悉他和小女友都很喜歡旅行,且在途中會順便泡溫泉,喜好相近的2人讓外界相當看好這段「父女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