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第三彈來襲 貓屬性「前川未來」開放預約~喵

文/香草拿鐵

由WAVE推出《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三彈,擁有貓屬性的「前川未來」模型已開放預購,最特別的是學習時的粉紅粗框眼鏡、貓屬性的貓耳、貓尾巴配件和臉部表情都能夠做替換,如此簡單的制服造型卻藏有大大樂趣,相信粉絲們已等不及了,預計於今年九月發售。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是以街機用模擬遊戲《偶像大師》世界觀的元素構成,開發在智慧型電話等行動裝置上的一款網頁形式免費社交網路遊戲,由DeNA營運和提供服務、運行於Mobage平台,動畫於2015年1月9日在日本首播。

由WAVE推出《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三彈「前川未來」模型已開放預約,預計於今年九月發售。

圖片、資料來源:mechanicaljapan

關鍵字: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第三彈貓屬性前川未來唱歌制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