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中文甜喊:爸爸媽媽超好吃~ 細柔嗲音讓網冒愛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WICE在2015年透過實鏡比賽節目出道,9位女孩各自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出道僅幾個月就受到很多人喜愛,台灣出身的成員子瑜與多賢近日受邀代班主持《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大口咬肉的超萌吃相,加上她用中文喊「爸爸媽媽~」細膩的嗲音令網友直呼戀愛了,紛紛貼出愛心回覆留言。

▼子瑜與多賢近日受邀代班主持《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子瑜與多賢5日代班主持《白鍾元的三大天王》,現場剛烤出來肥滋滋又帶點焦感的五花肉,子瑜一吃下去,就露出瞇眼的靦腆笑容,邊發出「呵呵呵」的笑聲,比著讚加上海狗式的拍手,給予美食大力稱讚,而主持人李輝才(李輝宰)要求她用中文錄個影片傳給人在台灣的父母,細柔的笑喊:「爸爸媽媽超好吃的~」萌度破表。

而同樣身為代班主持的多賢隨後也跟著品嘗美食,豪邁地把3片五花肉塞進嘴,個性活潑外向的她,立刻搖擺著全身,以肢體動作表現出好吃的程度,被讚很可愛。

▼子瑜中文甜喊「爸爸媽媽超好吃~」讓網冒愛心。(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