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隊連3打席開轟、全場5轟 還是1分險勝警察廳

▲布魯斯投3局無失分。(圖/獅隊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統一獅5日和韓職警察廳隊打自辦熱身賽,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第4局還演出連3打席開轟,但比賽後段登板的傅于剛、郭恆孝守不住,打完9局上,被追成7比7平手,不過9局下方昶詠擊出再見安打,終場獅隊就以8比7險勝。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首局就以唐肇廷的2分砲先馳得點,3局潘武雄也轟出陽春砲,4局鄭鎧文、買嘉儀、郭阜林共同演出連3打席全壘打,這3發都是陽春砲,打完前4局,獅隊取得6比0領先,7局又再添1分。

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投3局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被擊出2支安打,他退場後,接替登板的江辰晏投4局失1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

▲唐肇廷在首局轟出2分砲。(圖/獅隊提供)

打完前7局,獅隊以7比1領先,但8局登板的傅于剛一上場就被連敲4支安打,掉3分,獅隊趕緊換上郭恆孝,他也被擊出1分打點安打,這局警察廳攻下4分,追到只落後2分。9局上郭恆孝續投,一開局就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讓警察廳追成7比7平手。

9局下,獅隊首名打者羅國龍擊出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攻上三壘,2出局後,方昶詠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致勝的第8分。

▲潘武雄也在3局轟出陽春砲。(圖/獅隊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方昶詠布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