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補辦婚宴 Makiyo爆「她老公哭咧!」

▲丫子補辦婚宴,Makiyo到場祝賀。(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丫子(曾瓊慧)當初在《全民大悶鍋》模仿前總統女兒陳幸妤一炮而紅,因Makiyo酒後打運將事件也是乘客之一,隨後便完全淡出演藝圈,她更在2015年9月生下兒子「蛋黃」。5日她補辦婚禮,Makiyo除了到場祝福外,更PO出開心合照,引起關注。

Makiyo5日祝福提到「看妳幸福,我也開心,要一直幸福下去喔!」照片中她開心摟著丫子的肩膀,而蛋黃就坐在對方的腿上。此外,她向《娛樂星光雲》表示「今天是丫子人生中最漂亮的一天!」還透露除了她哭了以外,對方的老公也哭了,當時丫子還開玩笑問自己老公是因為開心還是因為後悔的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丫子的老公是嘉義人,所以5日中午在嘉義席開40桌。35歲的丫子與老公交往約1年多便登記結婚,男方是圈外人,當時她結婚生產的消息,是因為Makiyo在臉書直播她準備生產前的畫面,才讓許多人得知這段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