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合體楊銘威放閃 人妻深U領放送雪乳深溝辣翻!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為合作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於2015年4月閃婚,並在同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誕生,夫妻倆幾乎所有重心都在小孩身上,臉書也從原本的兩人世界,轉變成為充滿愛女的專頁,幸好2人5日終於單獨外出享受久違的甜蜜約會,她也不吝嗇展露好身材,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

▲方志友與楊銘威生下女兒Mia後,變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圖/取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與楊銘威4日趁著好天氣外出郊遊,只見夫妻倆穿著酷帥的黑白情侶裝,男方身上的黑白條紋上衣襯托相當時髦,而女方則穿著黑色無袖連身褲,胸前深U領大開,大方放送雪白的肌膚,甚至還微微露出深溝,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且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與楊銘威出遊,露出火辣的身材。(圖/取自方志友臉書)

不僅如此,在方志友與楊銘威貼出的出遊照片中,卻沒有女兒Mia的身影,讓大批網友忍不住問道「Mia放在家裡嗎?」接著楊銘威竟不改一貫搞笑本性,直接回答對方「Mia幫我們拍的啊」,幽默的話語讓粉絲笑成一片,而夫妻倆久違地享受兩人世界,大方曬恩愛的模樣也引起許多鄉民直喊「好閃阿!」

▲楊銘威逗趣的回應惹得網友笑成一片。(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