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宋慧喬看傻!《太陽後裔》軍人電眼、天菜長相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戲劇《太陽的後裔》2月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劇中宋慧喬與宋仲基不乏逗趣的互動,她為了看光裸上身正在訓練中的軍人,還出聲叫男方讓開,惹得宋仲基醋勁大發。隨著戲劇熱播,劇中演配角軍人的自拍照也漸漸被曝光,高顏值的出眾外貌,引來粉絲大笑「難怪姜暮煙看得這麼專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陽的後裔》的配角軍人都是天菜外貌。(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Instagram上開始曝光《太陽的後裔》在劇中擔任配角的軍人照,他們雖然都是頂著小平頭的髮型,但個個擁有高挺鼻梁、濃眉大眼、桃花電眼,有的外貌靦腆、有的陽剛冷峻,天菜級的外表引來許多粉絲驚呼,還有人笑稱該不會是以外貌徵演員吧。

▼《太陽的後裔》的配角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太陽的後裔》開播以來收視率表現亮眼,不僅是宋仲基退伍後的首部戲劇,也是宋慧喬時隔3年回歸電視螢幕的作品,還沒開播就造成熱議,再加上編製方式是全部拍完才剪輯,有品質保證,2月開播後,收視率直接登上同時段冠軍,後勢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