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15年後 「六師弟」找信、郝劭文合體搞笑

▲林子聰執導《勝利十一人》。(圖/艾迪昇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少林足球》中以「輕功水上飄」令人印象深刻的「六師弟」林子聰今年再執導筒,將推新片《勝利十一人》,久違了15年該片又是足球題材,林子聰笑說:「絕對跟少林足球不一樣,沒有誇張的招式,比較重視人心層面。」而且《勝利》邀請信(蘇見信)、陳浩民、郝劭文等人出演,信在片中表現相當亮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子聰接受《ET看電影》電訪,提到《勝利十一人》故事現實又勵志,講述一支足球隊遇到困難,又受到金錢誘惑的狀態下如何扭轉找回初衷,「很多人覺得運動員『明星化』,從中圖利的價值觀是錯誤的,希望大家能了解運動的真諦。」他也大讚信演技不錯,「他是個有歷練的人,他演的足球隊長是個需要經歷很多事情、有故事的人,自然演出就很有味道。」

▲信演出《勝利十一人》裡的足球隊長。(圖/翻攝自信臉書)

另外郝劭文在片中是守門員,也是負責搞笑部分,林子聰讚他:「他很樂觀,笑聲都是從他那邊開始的。」他也說郝劭文拍片認真還因此受傷、越拍越瘦,「他要吊鋼絲,估計他瘦了5公斤吧!到拍攝後期衣服整個鬆掉。」郝劭文腿、腰都被鋼絲吊出勒痕,「他胖嘛,這個我很明白的。」

▲《勝利》開鏡。(圖/艾迪昇提供)

信的經紀人也透露,片中信跟其他演員打成一片,甚至大方到常常請劇組60幾人一起吃飯,人緣相當不錯。除了2013年大陸上映的《愛情不NG》,這已是信第2度主演電影,不少合作過的導演、攝影都讚他演技不錯,不像是不常演戲的人。信也曾在臉書上曬出跟同樣演出《勝利》的大陸籃球員孫明明的合照,191公分的信站在236公分的孫明明旁邊顯得小鳥依人畫面超爆笑。至於《勝利十一人》會不會在台灣上映?林子聰則說「非常希望」!

▲信、郝劭文等人主演《勝利十一人》。(圖/信經紀人提供)

▲信曾po出跟孫明明的合照,仰望對方的「最萌身高差」逗樂粉絲。(圖/翻攝自信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