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裝周/陳妍希深V洋裝有心機 帥氣風格得她心

▲揮別Alber時代,浪凡秋冬女裝秀登場。(圖/翻攝自VOGUE.uk)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女裝周熱鬧進行中,在一系列秋冬女裝周時程壓軸登場的巴黎,有許多重頭戲都在這裡舉行,其中法國百年老牌浪凡(LANVIN)就是其一;秋冬女裝周上包括台灣女星陳妍希、陳庭妮、好萊塢女星艾美羅森都是前排看秀嘉賓。

陳庭妮以飄逸正紅色洋裝現身看秀,展現輕鬆隨興風格;陳妍希、艾美羅森有志一同的挑上前任創意總監「小胖」Alber最後一季的「Body Dress」現身看秀;該系列創作源起於女星們不怕過於裸露、只怕露太少的紅毯穿著,Alber創作出這個看似性感鏤空的禮服,實則以膚色馬甲拼接在裸露禮服之上的系列,來襯托出女人的姣好。

甜姐兒陳妍希的甜美性感,就靠這件有心機的假深V蕾絲短洋裝來打造;艾美羅森胸前劃開一刀,看似遊走危險邊緣的性感,其實同樣是這種心機打造而成;試想這種性感出現在紅毯上,是否更加優雅呢?

▲陳妍希、艾美羅森都穿上有「小心機」的禮服現身秀場觀秀。(圖/翻攝自VOGUE.uk)

▲陳庭妮將大紅色穿出隨興飄逸風格。(圖/翻攝自VOGUE.uk)

浪凡2016-17秋冬系列秀場是由品牌女裝設計師Chemena Kamali與配件設計師Lucio Finale共同主導,風格上仍然保有品牌經典女人風格,不過褪去了俐落都市女郎的形象,展現別於Alber時期的復古優雅。

深V銀灰色西裝外套搭配大波浪鉛筆裙,第一套就讓人印象深刻,從剛柔並濟的造型開始,連結過去14年Alber在浪凡打造的經典風格,並承接著這一季的復古優雅形象。「蕾絲」更在這個系列大鳴大放,裸色、粉色、焦糖色等,充滿柔情;立裁圓肩短版夾克、收腰剪裁,凸顯女人性感曲線。

▲首套登場的性感俐落風格,彷彿延續Alber時期的設計,緊接著秋冬秀場的復古優雅就以超多蕾絲面料的設計來呈現。(圖/翻攝自VOGUE.u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珠寶更是秀上不容忽視的細節,多彩水晶短項鍊、棕櫚樹造型的配飾和虎眼石墜飾等單品令人目不暇給;運用深淺色調的水晶交織而成更有層次的配件,聚光燈下搭配女裝,更能生動彰顯女人氣質。

 

▲浪凡秀上出現許多大型珠寶。(圖/翻攝自VOGUE.uk)

觀秀嘉賓陳妍希秀後表示,其實她相當喜愛帥氣風格,因此秀上一套蕾絲洋裝套上西裝外套,讓她印象相當深刻,因為性感、帥氣平衡的剛剛好。

▲性感帶一點帥氣,是陳妍希喜歡的風格。(圖/翻攝自VOGUE.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