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裝周/陳庭妮撲克臉與外模較勁 粉絲大讚有夠美

▲陳庭妮登上Andrew Gn秋冬系列女裝周秀場。(圖/翻攝自VOGUE.uk)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女星陳庭妮這回以時尚雜誌《VOGUE》客座編輯角色飛往巴黎,跟隨時裝編輯穿梭各大秀場,忙碌的行程中她還參加試鏡,順利登上新加坡籍設計師品牌Andrew Gn的巴黎時裝周伸展台。

今(5)日凌晨大秀開始前,陳庭妮在粉絲團po出梳化、彩排與後台花絮照片,要粉絲們幫她集氣,也吸引許多網友守夜只為看她登場大秀;凌晨,她穿著透膚長袖洋裝登上伸展台,雖然搭配許久未見的「臭臉」走上國際舞台,粉絲們還是紛紛鼓勵讚妮妮有夠美!

 

▲陳庭妮在臉書上分享後台花絮照片。(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ndrew Gn 2016-17秋冬系列,第一套登場的是秋冬秀場出現許多的軍裝風,皮草領的雙排釦外套,帥氣溫暖;秀場上精美的刺繡、黑底金秀、流蘇細節等,皆有拜占庭時期的奢華感,雖然普遍暗色調僅有些大紅色穿插其中,但仔細瞧瞧細節,仍然讓人驚喜連連。

▲Andrew Gn 2016-17秋冬系列秀場。(圖/翻攝自VOGUE.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