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阿中「收入差60倍」 離婚後協議不扯贍養費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elina 4日晚上無預警宣布結束和阿中的5年婚姻,兩人因為生活習慣等問題漸漸成為兩條平行線,因此決定退成朋友,任爸早上的聲明也是一路感恩阿中,表示尊重兩個孩子的決定。至於離婚是否會有贍養費的問題,華研方面表示兩人財產各自獨立。

▲Selina和阿中在農曆年後分居,財產各自獨立。(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研表示,Selina跟阿中兩人在農曆年前平和談離婚,沒有小三及生育等問題,並強調絕對不是因為被拍到醜聞才分開。原因兩人已在聲明上寫得相當清楚,農曆年後兩人也正式分居,阿中將擇期搬出兩人在士林的愛巢。

收入方面,Selina推估年收1.2億台幣,阿中約2百萬左右,兩人收入差距60倍,離婚恐有巨額的贍養費問題,華研則表示雖然兩人沒簽婚前協議書,但離婚後財產是各自獨立,沒有贍養費的問題。Ella、Hebe也透過所屬的華研回應「老婆做的決定我們都支持與尊重她,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