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任爸出面回應Selina婚變! 連3次「感恩阿中」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和老公張承中在2011年結婚,不料卻在4日晚間發文表示,夫妻倆已決定要離婚,引起大眾震驚,她對於在婚後仍埋首於工作,未能盡到賢妻的責任感到自責。任爸5日也終於對這件事表態發表聲明,他尊重女兒的決定祝福阿中,並對親家表達歉意。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爸對Selina離婚一事發出聲明。(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爸在Selina宣布離婚後經過1夜,公開表示尊重女兒及張承中的決定,他感謝阿中在女兒面臨生命難關時,不離不棄陪伴在身旁,「我真誠地衷心地謝謝阿中」,而對於女兒女婿決定退回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他表達了祝福,並表示未來仍歡迎阿中參與家庭聚會。

▲任爸對女兒離婚一事表示尊重及祝福。(圖/東森)

另外,任爸也對親家公、親家母傳達歉意,「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與遺憾」,而在Selina傳出離婚消息之後,各界湧入的關心及加油打氣聲,他再次致意「感恩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感恩再感恩」。

任爸聲明全文:

我尊重孩子們的決定,只要他們活得喜樂健康,我就感恩。

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我真誠地衷心地謝謝阿中。

現在兩個孩子平和地,回歸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我給予深深地祝福,祝福他們,我仍然隨時張開雙臂,歡迎阿中參與

我們家庭聚餐時把酒言歡。

對於我的親家公親家母,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與遺憾。

最後感恩大家的關注,感恩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感恩再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