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化妝術! 這不是卡通圖案...是一張人臉! 

▲英國業餘化妝師畫成卡通人物超逼真。(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1名28歲業餘化妝師克萊爾(Claire Bryant),善於將自己的臉當成畫布,以化妝品、白膠、假髮等用具,將自己裝扮成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及電視劇角色,技術相當高超,令不少網友驚奇。

據《每日郵報》報導,克萊爾的正職是1名銷售員,2014年開始接觸人體彩繪,從此全心投入成為興趣。她的作品包括迪士尼經典人物,像是唐老鴨、獅子王辛巴等,還有電視劇中的角色,每種造型都栩栩如生。

她笑說,每個造型都要花費好幾個小時才能完工,首先戴上禿帽,接著以親膚的人體彩繪顏料開始繪製,至少要花3到4個小時。她表示,所有造型中,最喜歡唐老鴨,從小就喜歡迪士尼的動畫,最愛的動畫人物就是它。

克萊爾的29歲男友詹姆斯(James Connelly)相當支持她的興趣,每當女友完成且拍攝完一個作品後,他會利用特殊卸妝棉和清潔劑,幫她擦洗臉上的顏料,有時也會充當女友的模特兒,但對他而言,靜坐不動數小時也是個嚴峻挑戰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