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遭拐3歲男童玉里找到! 擄童前科男騎120km晃超商

▲男童平安找到。(圖/翻攝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一名3歲男童昨天(4日)傍晚在住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到一名黑胖男子假借躲雨,騎機車將人載走,讓家人趕緊報警,並PO上「花蓮同鄉會」臉書請大家幫忙,今天上午傳出好消息!男童已經在玉里平安找到,警方表示,擄童的37歲舒姓男子,有輕微智能障礙、之前也曾有過竊盜、誘拐小孩前科,疑似有戀童傾向,全案正積極調查。

3歲男童昨天晚傍晚在家附近玩耍,突然遭到不名男子抱走,家屬急得報警,目擊者說網台東方向逃逸,並PO網請大家幫忙留意,而今天上午他已經被平安找到,警方表示,玉里派出所警員早上到超商買東西,看見特徵相似的舒男帶著男童,趕緊請求支援將人逮捕,初步判定男童有輕微驚嚇,但沒有受傷,已經通知家屬。

警方調查,舒男有輕微智能障礙,曾有竊盜前科,而且曾在1999年、2002年和2008年誘拐小孩遭到逮捕,出獄後仍不斷犯案,疑似有戀童癖的傾向,通常都會手機誘拐孩童上當,這次一路騎了120公里,將男童帶到玉里鎮,正在進一步調查擄童動機,並釐清是不是有人教唆犯案,網友們得知小孩找到,也紛紛留言,「平安找到就好。」

▼熱心網友幫忙報平安。(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