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蛾的花紋超像獨眼海盜! 網驚:大自然真奇妙

▲像是什麼詛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金門拍到一隻四黑目天蠶蛾,不過仔細一看牠翅膀的花紋,怎麼有點像獨眼海盜阿,讓人不禁想起帥氣的史傑克船長!網友們看完驚呼「太詭異了」,紛紛表示「超級像」、「大自然真奇妙」。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中間怎麼有個海盜,好恐怖」。只見這隻蛾的花紋中間不只像人臉,從表情、五官、鬍子到白色頭髮都唯妙唯肖,上面黑色的部分根本就是海盜船長的帽子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他上輩子是海盜,死前的願望是想飛」、「直接聯想紅衣小女孩」、「還戴帽子欸」、「好酷,不過有點怕怕」;還有網友熱心解答,「已詢問研究蛾類的同事,是雄性的四黑目天蠶蛾,1年只有2到4月看的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