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張承中驚爆婚變 圈內人曝光4大疑點!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和老公張承中(阿中)結婚4年多,不料卻在4日晚間發文表示夫妻倆已決定要離婚,引起大眾震驚。而消息爆出之後,儘管雙方皆未對外說明原因,但據圈內人透露可能是阿中與任爸、Ella、Hebe關係不睦、無法行房、阿中參選等4大原因。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張承中驚爆離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據悉任爸曾將「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風」這句話送給張承中,當時阿中不悅地表示:「我一直對任爸這種言論接不下去。」因此翁婿關係一度因此傳出緊繃。此外,Hebe也曾在臉書上大罵「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跟著回應「連我牙縫裡的渣都不如」,雖然2人皆未指名道姓,但被爆料者指出是因不滿張承中挑撥姊妹淘間的感情而引發嫌隙。

▲Heba、Ella曾爆出與張承中不合。(圖/翻攝自YouTube)

Selina曾經歷嚴重火吻,不過張承中在她受傷後仍不離不棄,依約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因為她傷勢嚴重,在婚後長時間無法行房,甚至老公為了照顧她,天天睡在她房門口,為此任爸曾表示很感激女婿的體貼及付出。

▲Selina年初與爸媽赴美遊玩,卻不見老公張承中身影。(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過張承中在2015年3月卻被周刊拍到帶著辣妹及1名男性友人深夜出沒KTV,引起眾人關注,而他事後在臉書發文「我非聖人」,自認有很多缺點,也有需要吃飯喝酒的應酬場合,老婆Selina則力挺老公,表示掌握了他的行蹤,此外,在2015年立委選舉時,張承中一度參選卻又因故退選,之後在年初Selina帶著爸媽到美國出遊時,上傳的照片中也不見他的蹤影,引起眾人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