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早有端倪? 張承中被爆與Hebe、Ella不合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和老公張承中(阿中)感情相當好,不過4日晚間卻突然公布她已經和老公離婚、結束5年婚姻,震驚圈內外許多人。事實上,2011年曾傳出老公為她與姊妹Hebe、Ella翻臉,3人之間吵得不可開交,也引外界猜測這之間是否有所關聯。

▲張承中曾被爆為了Selina與Hebe、Ella翻臉。(圖/取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根據《壹週刊》報導,張承中2011年和Selina結婚前,曾不滿華研接代言時以Hebe和Ella為主,要求公司「還公道」將代言費改成3人平分;後來又抱怨Hebe未事先告知新歌《妳》以Selina為主角,指出對方是在「消費Selina」,被疑挑撥S.H.E的情感。

據悉,Hebe和Ella在聽聞張承中抱怨的事情後,都覺得莫名奇妙,認為Selina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Hebe更在臉書爆氣寫下:「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也引Ella跟著回應「連我牙縫裡的渣都不如」,雖然2人並未指名道姓,但卻被爆料者指出對象即是張承中。如今Selina和張承中離婚,也讓外界不得不猜想張承中和Hebe、Ella之間的嫌隙是否為離婚原因之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