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感謝女婿張承中 「一塊陪Selina走過」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開朗樂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和大老公阿中自2011年10月31日結婚至今,感情相當甜蜜,即便當時發生燒傷意外,老公仍執意要將她娶回家,不過她4日卻突然公布要和老公離婚,震驚許多人。而她的爸爸任爸曾在《SS小燕之夜》提到自己對阿中的看法。

▲張承中無黨籍參選松山信義立委,曾被批靠妻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爸曾在節目中談到女婿張承中。(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任爸曾在《SS小燕之夜》上談到對阿中的感覺,提到「雖然他比較沉默寡言,但非常感恩他,因為他跟她(Selina)一塊走過這路。」當時更吃味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女兒會下廚,但Selina為了老公的健康著想,親自煮飯的行為讓他直言:「她在老公面前更有女人味,我相信她在婚姻的過程中,感受相當多。」

▲▼任爸感謝張承中。(圖/翻攝自YouTube)

2015年年初Selina發行個人專輯《3.1415》,她當時提到,自己是個相當圓融的人,人生也相當圓滿就像一個圓一樣,她感謝所有在她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上節目時更對「福」下了定義,她認為自己有一雙「能輕易看見幸福的眼睛」。如今驚爆離婚,震驚許多人。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