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派來保護我的王子」 Selina嘆愛情消失斬5年婚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開朗樂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和張承中自2011年結婚至今,感情相當甜蜜,她卻在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夫妻倆已經決意要離婚的消息,不僅令大批粉絲震驚不已,也不禁想起了當初兩人結婚時所講過的誓言,今昔對比讓人感慨不已。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張承中宣布離婚。(圖/取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2010年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不慎發生意外慘遭火吻,雖然挺過艱難的手術,還是有一大段復健之路要努力,在張承中不離不棄的陪伴之下,兩人最後終於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她回憶起這段過程時還感性地表示,「我相信他是萬中選一,老天派來保護我的王子」這番真摯的話語至今都還令大批粉絲印象深刻。

只不過,Selina卻在4日晚間宣布與張承中離婚的消息,表示自己在結婚之後轉變相當大,曾經把愛情放在心中第一位的她,開始慢慢改變,間接地造成2人的愛情一點一滴的消失,於是在經過兩人協議之下決定分開,不希望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而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對此,雖然消息來的突然,大批Selina的粉絲還是湧入留言版,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