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入侵PS4《戰車世界》新增蘇聯、德國戰車與地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3月3日當全新的「狼群」更新在PlayStation 4上的《戰車世界》正式推出時,快來加入驚心動魄的獵殺吧!9輛蘇聯和9輛德國輕型及中型戰車,還有3張全新地圖,將會在3月8日加入《戰車世界》;此外在3月4日,備受矚目的美國M6A2E1「Mutant 6」重型戰車也會開始在禮品店中限時發售。



這18輛德國與蘇聯的輕型及中型戰車是首度出現在PlayStation 4的戰場上,這些車輛包括A-44、Obj.140、Pz.II G、VK 30.02 D和Leopard 1均擅長集團作戰,先從側翼迂迴,然後抓準時機自四面八方猛撲敵人,壓倒對手。「狼群」更新也新增了3張新地圖到PlayStation 4上,包括Severogorsk的山間小徑,可提供絕佳的狙擊機會,Tundra有許多不同的戰鬥場地,Dragon Ridge則布滿了無盡的山道還有無數的攻擊角度。

官方影片

 《戰車世界》PS4版免費歡迎所有玩家一同參與對戰行列,無需PlayStation Plus帳號,只要擁有PlayStation帳號,可即刻開始加入戰車對戰。

關鍵字:遊戲狼群入侵PS4戰車世界蘇聯德國戰車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