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驚爆離婚!黃子佼上月才跟她吃飯「什麼都沒說」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和老公阿中(張承中)感情相當好,不過4日晚間卻突然公布她已經和老公離婚、結束5年婚姻,震驚圈內外許多人。Selina的好友黃子佼(佼佼)得知消息後大喊「天啊」,坦言完全不知情,甚至兩人在農曆年前才一起吃飯聚會,Selina也沒透露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對Selina離婚的事完全不知情。(圖/資料照)

黃子佼與Selina甚好,農曆年前才一同聚餐,他說,不過1個月前才見面,但大夥話家常說笑、聊工作,就是沒聊過「家庭」的事。黃子佼表示,以往大夥聚會阿中也很少出席,與阿中並不熟。他說,Selina以往幾乎沒提過家庭的事,大家不會刻意去問或是閒聊,而得知S離婚的消息後,佼佼也相當震驚,「她什麼都沒說過」。

Selina 4日晚間突然宣布自己要和老公阿中離婚,為平靜的夜晚投下一顆震撼彈,她提到「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她表示自己結婚後仍然享受在工作中,忽略了經營和維持一個家需要的時間和付出。此外,她還提到自己不再是以愛情為重的人,所以她和老公的感情漸漸越來越淡,因此決定做出這個重大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