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變黑幫蕩婦 新片人頭擺車上18禁畫面超血腥

▲凱特溫絲蕾《非法999》演黑幫教母。(圖/海鵬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今年才以《史蒂夫賈伯斯》擒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同時風光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不斷突破極限的她又參與新片《非法999》(Triple 9)演出,在片中是俄羅斯黑幫教母,誇張造型和異國口音讓人跟本人超反差,連她都忍不住自嘲:「這穿衣品味和超澎髮型讓我看起來像個蕩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約翰希爾寇特(John Hillcoat)2012年才以《野蠻正義》(Lawless)入圍坎城金棕櫚獎,今年再戰犯罪電影,延續殘酷暴力風格,大膽揭露警匪勾結、黑吃黑內幕。該片描述一群貪腐警察遭黑道指使,計畫使用警界代碼999犯下一起偷天大搶案,精彩劇本吸引凱特溫絲蕾注意,「一開始得知這個角色有俄國和以色列血統時,光想到要詮釋口音就令我害怕。但是讀完劇本後,我決定豁出去走出舒適圈,因為這個故事真的太棒了!」

▲《非法999》畫面超血腥。(圖/海鵬提供)

3日《非法999》首波預告出爐,除了凱特溫絲蕾之外,3位奧斯卡提名男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也現身,而2大美劇型男《絕命毒師》亞倫保羅(Aaron Paul)、《陰屍路》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更是破天荒同台飆戲。預告中充斥暴力風格,人頭擺在車上的可怕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該片4月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凱特溫絲蕾非法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