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吃腻了蛋糕點心嗎?嚐看看馬祖直送新鮮淡菜鍋


▲Outing Café & Bar時尚小酒館的淡菜鍋都是使用馬祖新鮮直送的淡菜,小份390元,大份550元。(圖/黃士原攝)《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下午茶除了甜點之外是否有其它選擇?Outing Café & Bar時尚小酒館於今年春季推出「經典的微醺午後」系列菜單,有別於蛋糕、鬆餅林立的下午茶點心,主打每日馬祖新鮮直送的白酒淡菜鍋,搭配酥脆炸薯與手工精釀啤酒或白酒,尤其是店門口有一大片的樹蔭,配上淡菜鍋頗有歐式美味情調。

在比利時或歐洲,品嘗新鮮淡菜鍋搭配啤酒是常見的午後餐點選項,Outing精挑來自馬祖、顆顆肥美的淡菜,馬祖地處高緯,適當的水溫與無汙染的環境讓馬祖成為台灣唯一能養殖淡菜的水域。而淡菜最適合搭配手工精釀啤酒或白酒,在Outing Café & Bar有5款不同風味的手工精釀啤酒。除了白酒淡菜鍋,「經典的微醺午後」菜單還包括尼斯罐裝沙拉、青醬雞胸古巴三明治、法式吐司等。


▲Outing Special 法式吐司,選用市面少見的法式長棍麵包,將其切片後放入蛋液裡浸透,蛋液加入法國肉桂粉與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因而煎來散發濃郁香氣;再搭配酥脆培根、香腸,金黃炒蛋與新鮮蔬菜,淋上楓糖漿即大功告成。250元。


▲青醬雞胸古巴三明治。Outing選用健康的全麥土司,先將雞胸肉水煮後切片,吐司麵包外層塗上奶油再煎至焦褐色;青醬則為新鮮九層塔葉、橄欖油、帕馬森起司依適當比例混合後以食物攪拌機打成泥狀,最後在吐司麵包內層放上巧達起司、瑪芝瑞拉起司、蘿蔓生菜、牛番茄、雞胸肉及青醬即完成。320元。


▲尼斯罐裝沙拉。Outing尼斯罐裝沙拉以芥末籽加上橄欖油及義大利老醋攪拌均勻後鋪底,上層依序放入鮪魚、小番茄、橄欖、水煮蛋、綜合生菜而成。250元。


▲店門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2號1樓
電話:02-2720-7579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