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楊丞琳和朋友鬧翻! 2醋男粉絲偶像面前爆打互毆

▲楊丞琳出道多年,累積大批粉絲。(圖/記者張一中、季相儒攝)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從女團「4 in love」出道,不只能歌善舞,還曾因在《海派甜心》中的出色演技,勇奪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雖然2015年和李榮浩爆出熱戀,依然不減她的超高人氣。不過,她卻在某次出席站台活動時、因為太受歡迎,引起台下男粉絲的爭風吃醋、甚至大打出手,意外被牽扯進社會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後,人氣依舊火熱。(圖/取自楊丞琳、李榮浩臉書)

毆打事件的2名男子為楊丞琳的忠實粉絲,2人時常在活動上見到彼此,雖然都知道對方是誰、但並不熟識,在2015年12月楊丞琳至信義微風為孫芸芸所開設的鐵板燒店站台時,其中一名男子卻疑似因為一直擋到後方李姓粉絲的視線,李男便脫口說出「只有你可以拍,別人都不能拍?」

沒想到,前方被酸的男子聽到後突然大怒、轉身就像李男潑水,2人遂爆發扭打衝突,當著偶像的面前不顧形象地爭風吃醋,最後是在旁人勸阻下才停手,潑水男事後因為腿部瘀青挫傷、向李男提出告訴,檢方也依傷害罪、在3日正式起訴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