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困片場憂心住院母親 悲嘆:本土劇環境就是如此

▲曾莞婷3日透露母親突然昏倒送醫,而自己卻因為拍戲無法抽身前往醫院。(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擁有近百萬臉書粉絲支持,不料3日驚傳母親突然昏倒送醫,而她卻必須繼續留在攝影棚拍戲,引許多網友為她打抱不平;對此,她4日PO文澄清:「不是要大家幫我去爭取什麼。」表示自己並沒有責怪劇組的意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3日曾在臉書透露,媽媽因為自己連夜拍戲沒回家不敢睡覺、進而體力透支昏倒,甚至連母親送醫她也因工作無法陪在身邊,讓她十分心酸,也引不少粉絲心疼直批「劇組怎麼可以不放人」。她看到粉絲的留言後,4日PO文稱自己不是要討拍、也不是要大家幫她爭取什麼,「只是單純的情緒抒發~也不要為了我一個人,抹煞其他演員對八點檔的努力。」

曾莞婷表示自己知道發生如此突然的事情,有些人的立場其實很為難,「我想我應該學會穩重的處理~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強調一切無關電視台、而是本土劇的環境本是如此。她也說該面對的事情會自己堅強扛起,引來許多網友為她留言打氣。

▲曾莞婷在臉書澄清自己只是抒發情緒,並沒有要責怪電視台不放人的意思。(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臉書全文

我不是要討拍拍、也不是要大家幫我去爭取什麼,只是單純的情緒抒發~也不要為了我一個人,抹煞其他演員對八點檔的努力,我知道有些人的立場很難為,我想我應該學會穩重的處理~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你們的疼惜我感受到了,該面對的還是要自己面對!
我再次申明我很感謝三立對我的照顧,沒有三立沒有今天的曾莞婷!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強調的!這無關電視台關係的是這個環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