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得分王巴隆又缺陣 台啤險輕敵小勝

▲台啤張容軒成功克服富邦勇士本土小球陣型。(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役才狂轟46分、20籃板的富邦勇士本季SBL得分、籃板雙料王巴隆(Earl Barron),4日晚間對台啤一戰賽前又臨時因股四頭肌撞傷高掛免戰牌。但此舉反而激起勇士軍團全本土士氣,上半場一度還領先台啤3分,所幸綠色軍團在下半場回神,靠著歐布萊恩22分、14籃板帶動下,終場75比66勝出。

昨天才轟下本季SBL單場新高46分,今日賽前巴隆卻因為昨日遭對手撞傷左大腿而意外不克上陣,勇士主帥顏行書表示,「賽前仍持續替巴隆治療,但確實無法打,希望周日對上裕隆他能順利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頭號得分大將,勇士「全本土」反而意外收效,上半場靠著一對本土新秀鋒線林孟學、蕭順議搶分,勇士還以36比33取得小幅領先。

▲勇士柳昇耀此戰扛起得分重任。(圖/籃協提供)

所幸台啤下半場開始回穩,改以張容軒擔任4號強力前鋒位置,抵抗對手祭出的小球陣型。加上洋將歐布萊恩內線掌握絕對制空權,台啤最終仍以9分勝出。

歐布萊恩拿下全場最高22分、14籃板、2火鍋,張容軒則有14分、5籃板、2抄截。賽後他說,「團隊此戰心態在等對手投降,而非主動出擊求勝,這場比賽給了我們很大教訓。」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則對於主將劉錚表現並不滿意,此戰這位台啤一哥12投僅3中,拿下10分、6籃板、4抄截,但也發生全隊最多5失誤。

勇士方面以射手柳昇耀16分最高,陳孝榮9分、12籃板、2抄截、2火鍋。
 

▲台啤一哥劉錚此戰單場發生5失誤。(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