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8年再扛國際賽4番 陳金鋒:台日交流意義大於第4棒

▲陳金鋒(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名古屋報導

「鋒砲」陳金鋒睽違8年,再扛國際賽第4棒,在5日中職日職對抗賽首戰擔任4棒DH,他說:「打第幾棒都一樣,最重要是台日交流對抗的意義,大過於我打第幾棒。」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在1998年亞運首次開放職棒球員打國際賽,便扛中華隊第4棒,直到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便未再參與國際賽,今年是他球員退休的最後一年,在台日對抗賽出賽再扛第4棒。

▲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聯隊-陳金鋒(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表示,教練是在3日告知要在5日首戰打第4棒,打第幾棒都一樣,尤其在台日對抗賽打第4棒的意義不大。

陳金鋒認為,台日職棒的交流對抗意義是這次比賽的重點,大過於他打第幾棒。

來日本之前陳金鋒在熱身賽的狀況不錯,他表示,維持一定的狀況,有4、5天沒有比賽了,要找回比賽的感覺。

►►►【圖集】中職聯隊野手名古屋巨蛋開練

►►►【圖集】中職聯隊投手群最後調整

►►►【圖集】中職聯隊參訪名古屋花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