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溢正拿手滑球 筒香主動要求不要投

▲中職聯隊投手王溢正與日本武士筒香嘉智。(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名古屋報導

中職日職對抗賽5日即將開打,4日中職聯隊下午來到名古屋巨蛋練球,其中中職首戰先發左投王溢正練習前與前隊友筒香嘉智互相問候,筒香還開玩笑說,希望王溢正不要用拿手的滑球對付他。

►►►中職日職對抗賽 一手新聞看這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備戰明天台日交流首戰,練習中間空檔筒香嘉智特別跑來找王溢正敘舊,筒香告訴王溢正,希望他不要投滑球,王溢正則是要求筒香看到球就亂揮。

談到筒香嘉智,王溢正表示,兩人剛好同一年加入橫濱,宿舍住在正對面,彼此感情越來越好,個性差不多,屬於活潑型,後來即使離開橫濱,依舊保持聯絡。

王溢正表示,筒香一加入職棒已經是球隊核心人物,本來就是不錯的打者,打擊很有力量,以前胖胖肉肉的,現在經過訓練之後,變得更加精壯。

目前效力於橫濱DeNA灣星隊,筒香嘉智新人年在二軍以單季26轟,奪下全壘打王,第二年因手傷休養數月,最後仍蟬聯二軍全壘打王,後來季末登上一軍,僅出賽40場擊出8支全壘打,2015年筒香在各項打擊數據上均寫下個人新高,並且選入日本武士隊。

▲中職聯隊投手王溢正與日本武士筒香嘉智。(圖/記者陳立勳攝)

►►►【圖集】中職聯隊野手名古屋巨蛋開練

►►►【圖集】中職聯隊投手群最後調整

►►►【圖集】中職聯隊參訪名古屋花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