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高空心臟病發猝死 神勇副手拯救全機220人性命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本周傳出機長於飛行中猝死的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編號SV1734的客機1日起飛後,竟然在高空發生機長猝死的意外,所幸副機師及時冷靜操控飛機,最後才能安全降落,機上220名乘客皆無傷亡。

客機本周二預計由比沙堡(Bisha)飛往首都利雅德(Riyadh),機長穆罕默德(Walid bin Mohammed Al Mohammed)在起飛不久後突然心臟病發,幸好副駕駛加齊(Rami Ben Ghazi)當機立斷通知塔台,並要求緊急降落,及時挽救了一場可能發生的空中慘案。

機長病發當時雖然機上有醫師緊急救治,最後仍回天乏術。航空公司周三特別發表聲明讚揚加齊,在緊急狀況仍能維持專業態度,冷靜地駕駛飛機,拯救了全機人員的性命。

▼機長不幸於飛行中心臟病發去世。(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