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凱迪拉克借女同學開 撞上賓士、BMW男大生衰賠50萬

▲凱迪拉克受損嚴重,輪軸都斷裂了。(圖/新快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珠海市上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來自江西的凱迪拉克小客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失控,衝往對面車道,造成一輛BMW及一輛賓士嚴重受損。肇事駕駛是一位江西女大生小陳,警方表示,凱迪拉克的車主是小陳的男同學,如今男同學可能要面臨10多萬人民幣(50多萬新台幣)的修車費。

▼撞上的賓士、BMW都是高價車,賠償金額不便宜。

根據《新快報》報導,當時凱迪拉克的車速偏快,先撞到對面車道的路基後反彈撞斷中心護欄,被撞飛的護欄又撞往對向車道的一輛賓士、一輛BMW,造成三輛車及道路嚴重受損,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人受傷。警方調查後說,肇事凱迪拉克的駕駛及乘客都是20多歲的女大學生,來自江西,車子是跟男同學借來的。

「凱迪拉克受損最嚴重,車輪左軸斷裂、車身嚴重受損,BMW車身多處碰撞傷,賓士的車前燈受損、車身也有多處刮傷掉漆,預計修車費用要10多萬人民幣(50多萬新台幣)。」警方發現,肇事女大生沒有任何經濟來源,車子的保險又已經過期,根據當地法律,借車給女大生的男同學恐怕得要負擔10多萬人民幣的修車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