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臺北世大運全民大會考 志工難不倒

【廣編特輯】


▲2017臺北世大運配合臺北燈節活動,於現場特別設計攤位。(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7臺北世大運配合臺北燈節活動,於臺北燈節現場特別設計「2017臺北世大運全民大會考」及「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招募諮詢區」。現場民眾表示,世大運試題雖然簡單,但沒有事先瞭解還是可能答錯,慶幸自己活動開始前就先到2017臺北世大運官網下載試題充份準備。現場也貼心製作大型看板公告試題及相關資料,提供民眾參考。


▲現場也貼心製作大型看板公告試題及相關資料,提供民眾參考。(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臺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以實習生身份來到互動區答題,有趣的是,熊讚實習生抽到的題目即是「2017臺北世大運吉祥物為何?」,熊讚靈活的以肢體動作告訴現場工作人員,吉祥物就是自己,炒熱現場氣氛。志工招募區額外推出的專屬造型磁鐵也相當吸引民眾注意,現場有許多熱情民眾紛紛表達擔任志工的意願,連續10天的活動吸引約2,000位民眾報名加入志工行列


▲熊讚也以實習生身份來到互動區答題。(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持續招募中,不論您是年滿18歲的大專院校學生,或是充滿熱情的社會人士,都歡迎您的加入,共同展現臺灣的熱情與活力。即日起只要報名成為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並上網登記特殊培訓上課時間,還有機會獲得隱藏版熊讚造型磁鐵,全套27款,歡迎加入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行列,蒐集全套磁鐵。報名詳情請上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網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SHOW出臺灣的熱情►►►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