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照「騙」達人 快下載這十款超神奇的修圖APP

▲修圖軟體「Aillis」(原名LINE camera)。(圖/翻拍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抓點角度、美化肌膚、調個燈光,在手機修圖軟體橫行的年代,相信很多人都被照片「騙」過,《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盤點十大修圖軟體,第一名是「Aillis」(原名LINE camera),它有包含LINE人氣貼圖在內的1000多種貼圖、100種以上的相框、超過100種的豐富字型可以免費使用。

「Aillis」每星期會陸續推出可愛、時尚的貼圖,其中有不少是知名角色或人氣插畫家的作品。你也可以自己描繪插圖及文字、剪裁照片製成貼圖。它還有濾鏡效果、全螢幕拍攝、拍攝輔助等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是「美圖秀秀」,它操作簡單,有圖片特效、飾品、邊框、場景素材等功能,重點是還有電腦版。第三名是提供簡意拼貼畫面、拍完照還會自動組圖的「B612」。「香蕉相機」位居第四,逗趣有梗的貼紙是它的最大特色,還可以自動標記地點、日期等。

▲修圖軟體「B612」。(圖/翻拍網路)

第五是擁有多樣調整照片的功能跟優越的底片濾鏡效果的「VSCO Cam」。第六是「SelfieCity潮自拍」,獨創的濾鏡,以及相機會自動鎖定五官,瞬間美肌,讓你不管怎麼拍都超好看。而第七是主打超自然補光的「美顏相機」。

第八是「相機360」,它有超過200種濾鏡可以挑選。第九是一秒搞定自然絕美妝容「美妝相機」。第十是擁有全球獨創14款藝術特效的「My Cam」,讓你瞬間變身藝術大師堪比畢卡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