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要飛出來了! 眼前這兩幅作品竟然完全是平面的

▲連色鉛筆擺放的都美感十足。(圖/網友黃奕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看到這張畫作,會有種蝴蝶們要飛出來的錯覺,但其實牠們全都是平面的!網友黃奕權(‎Bernard Walton)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只見不同顏色、花紋的蝴蝶超逼真,細膩筆觸使牠們彷彿活了起來,讓網友們看完不禁讚嘆「這太不科學了」。

擁有了得畫工的黃奕權其實是個髮型師,因為對畫畫有著濃厚興趣,所以從小自學,現在也在外兼職當畫畫老師。他表示,這兩幅作品使用到的媒材包括色鉛筆、麥克筆以及墨筆;單純蝴蝶那張花了他6小時的時間,另一張則用4小時完成,他也提到「我很喜歡把東西畫得立體、生動」。

▲手機翻拍畫面太強大了...不說以為是真的。(圖/網友黃奕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從照片中可見,巧妙的光影與精緻線條賦予作品生命力,最讓人驚訝的便是其中3隻剪貼上去的蝴蝶,牠們雖然同樣是平面的,感覺卻像摺紙那般立體。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太美了!想擺放在家裡牆上」、「感覺都要飛走了啦」、「躍然於紙上,好美」。

▼旁邊的剪紙也是平面的。(圖/網友黃奕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