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parta Evolution改裝剎車在台發表

▲來自美國的剎車改裝品牌Sparta Evolution今天正式宣布在總代理FAST Taiwan的引進之下進入台灣市場。(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煞車系統中佔有有先驅地位的美國Sparta Evolution,今天由總代理FAST Taiwan舉辦發表會,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Sparta Evolution於美國西雅圖的研發團隊,經由旗下的賽車隊不斷測試與改良所推出的全新高性能煞車系統Triton 和 Saturn,採用了有別於傳統的煉造技術,使用最新的鍛造特有的輕化優勢並改良了目前市售煞車系統的不足,並加入了改良過的隱藏式油封,減少目前傳統剎車卡鉗在設計上普遍有活塞油封堵塞與洩塵的弱點,再使用電鍍上色技術增加散熱效果。

FAST Taiwan同時在會上宣布將與台灣知名銷售電動車的孚海國際攜手研發Tesla Model S 的 Triton系統,相關產品將於預計在6月份開始發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